Sunday, August 19, 2007

七月五号-七月二十五号 (3)

我的物理课去了Six Flags Great America。我和我的朋友乘了American Eagle。我们很吓。我们很玩儿。
我看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两次。很好看!Gary Oldman 和Alan Rickman很好艺人。我也看再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我也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这本书很好看,也很哀愁。我很诧,我思考了Harry Potter不告终! 我竣这本书在六点半。
我也参加一个生日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