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Four Paragraphs

我的暑假很有意思。六月低,我跟爸爸妈妈和妹妹开刀加拿大,看Niagara Falls。它很漂亮,晚上还有 烟火。铁别热闹。我们住两天,就开始开回家。在Ann Arbor我有debate camp。全国来了七十个高中学生,我学校来了六个。

我做Policy Debate。有两个 队,一个"Aff"何一个"Neg",每队上游两个人。我们去的时候,还不知道我们是跟谁。每天九点起来,去上课。一个班叫一个"Lab"。每天从九点到晚上八点半,我跟我的Lab学习,研究,和吃饭,像一个大家。从六月二十三日到八月十一日,我就在Ann Arbor。

十一号晚上回家,十二号早上去机场飞到 Phoenix。我们去了Grand Canyon, Bryce Canyon, 和Zion的国家公园。在Grand Canyon玩了两天。我们往下爬了1/4,然后再钉上玩了一天。我们开车开到了Bryce Canyon,在Grand Canyon北面四个小时。在那儿也爬上了,也很好玩儿。Zion在Utah,在Las Vegas旁边。在这儿,我们友去爬上了。这次,是从下往上爬,两个Canyon都是从上往下爬。

最后,我们去了Las Vegas。在那儿,我们住的 旅馆很有名,叫Bellagio。住了两天,我们白天去了Hoover Dam,晚上在大街上 转。我的暑假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