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王美姗的暑假

我的暑假很忙。 我在New Trier 学习美国的历史(US History)。 历史课是南和不有意思。我的老师是Forrest老师 和Tragos 老师。 Forrest 老实是冲浪者(surfer)。 我看冲浪的电影。 电影是很有意思。 星期一和星期三我去医院。 我义务(volunteer)有应约疗法(music therapy). 我在大厅(lobby)弹钢琴 (play piano)。 每天戏剧网球 (tennis)。 我哥哥是很好老师。 我和我的朋友去Chicago。 我们去Navy Pier 和 Millennium Park。 七月二十八号我和我的家去东海岸(East Coast)。 我们看八号大学院。 我喜欢Yale University. 我的哥哥喜欢Princeton University。 在New Jersey我们也看我的妈妈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