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麦仲琪的暑假(4)

八月一日我开始做我的英文和历史班的功课。我们要读两本书。历史班的书真闷(boring)。每人都说一开始读那本书就想睡觉。他们都说的对。读完那两本书我还要读一本报纸课的书。那一天我们还收到了今年的时间表。
八月十三日是我这暑期最后一天在图书馆作义工。我们六点到八点给小孩子开了一个聚会。我帮图书馆给小孩子写证书(certificate)和玩具。这两个东西是祝贺他们做完这个读书俱乐部课程(program)。八月十六日我跟我的家去华埠。我们在哪儿吃午饭。
我很想八月二十六日因为那一天我十六岁了。我想那天去拿我的驾照可是那个DMV没有开门。我要等到八月二十七日才可以拿。
现在我很紧张(nervous)因为还有四天就开学。很多人说今年很辛苦可是我有很多朋友在我的班。下个星期第二班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