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麦仲琪的暑假(3)

七月二十日我参加了一个同学的聚会。全部人都是在我的化学班。我们看了两个电影可是有点儿奇怪因为他们很想看Mulan.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看那个电影但是我愿意跟他们一起看。然后我们吃饭和玩游戏。这个聚会很好玩儿。
这个暑假我读了很多书。七月二十一日一本很有名的书, Harry Potter, 出来了。我觉得J.K. Rowling写得很好。我很喜欢这本书可是她写的东西让我哭。
七月二十四日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打Bowling。 我们都玩得很高兴。我看见了他们也很开心因为我们从放假第一天没有见面。
七月三十一日我跟我的朋友去芝加哥买衣服。那天很好玩儿可是天气太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