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七月二十六号-八月二十二号 (4)

我的末的暑假很好。我的物理课竣,我很高兴。我们看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我们也吃pizza。
我和我的家访客很多校园。我们去在Brandeis, Tufts, Wesleyan和Yale。很好看!我很喜欢都是的校园!
我的弟弟帰我们的家。我的弟弟去在夏令营。我很想他!
我看Hairspray两次。我也看Lady Jane,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和Wuthering Heights。很好看!
我也听Stephenie Meyer在Barnes and Noble。我也买Eclipse。
我也看我的夏书。我买我的课本。
我参加一个生日聚会。我们去bowling在Pinstrip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