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七月四日星期三

今天是七月四日星期三。我去Fireworks。 我看了很多朋友在Fireworks. 我看了很多电影。我看了 The Departed, Because I Said So, 和 The Devil Wears Prada. 六月二十五日我去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现在 我 有Consumer Ed Online课。 这个课不太好。 昨天天气很好。我的爸爸妈妈两个妹妹和我去了 Argyle.我们买多很东西。 我爸爸买一个蛋糕和一case of Ramen. 我们回家。我很好。 我的爸爸妈妈妈姐姐和两个妹妹去了Joy Yee's。 我们买了四个Fruit freezes. 我们很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