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麦仲琪的暑假(2)

这两个星期特别忙。我终于(finally) 完成我在晚上要开的十个小时。 可是我要等到八月才可以拿我的驾照(license)因为我还没十六岁。
七月三日我上了我最后一天的 SAT/ACT准备班。那一天我也去了Gilson Park 。在那儿我看到Lisa。我们一起看焰火可是回家的时候很麻烦因为下大雨。明天我去餐馆帮助我爸爸。那一天不太忙。七月五日晚上我哥哥回来。七月六日我们开车去我叔叔的家。他住在Middleton, Wisconsin。 在Wisconsin我有两个堂弟。 一个是六个月大。大家看到堂弟真高兴。 他真可爱!☺ 我们去了Wisconsin Dells玩儿。可是我哥哥和我觉得不太好玩儿因为我们只是坐了船。我们想玩儿另外的东西但是没有时间。
这个暑假我们不再去外地旅游。我要读书和学习SAT/ACT。我星期六和星期天在餐馆工作。星期一和星期三有时间我还去Wilmette的图书馆做义工。我帮助小孩儿的夏天读书俱乐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