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Kessel 老师的暑假(1 )

时间过得好快呀! 我们已经放假两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每天去学校半天。写下个学期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
上星期四,我参加了中国文化俱乐部在Gilson 公园的聚会。那天天气很热。风也很大。我的狗也去了。他很高兴。因为大风把很多肉都吹到地上。所以他吃得很多。第二天他还想去公园。我告诉他今天没有聚会。他好像不太高兴。
除了每天去学校,我还经常锻炼身体。游泳,走路和遛狗。星期一郊区的中文老师开了一个会。我还参加了一个电脑学习班。学习 podcast. 从下个星期我要在 DePaul大学教汉语。他们都是芝加哥高中二年级的学生。
我没有看什么电影,也没有看什么书。我每天在电脑上博客(blog)的时间最多。这不是一件好事情。好了我们下次再见。
祝你们暑假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