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麦仲琪的暑假(1)

暑假的第一个星期我过的很有意思。放假第一天中国文化俱乐部在 Gilson Beach有个聚会。
我们祝贺今年的成功(success)和祝毕业生好运 (good luck). 大概有十五个人参加。最后老师和她的先生来了,我们都很高兴。
那一天太热但是我们都玩了很开心。
在六月十一号我在 New Trier开始了上一个 ACT/SAT 准备班. 我每天要上两个小时。七月五号结束(over)。我觉得这个班很闷 (boring) 可是戴安娜在我的班所以我很高兴。
星期天我跟我的朋友去了芝加哥。我们吃了很多东西还去了很多商店。
现在我的暑假很惬意(relaxing), 有时间我会听音乐,读书,练习开车,跟家人和朋友们去玩儿。

No comments: